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12

夏天夜晚的一場夢


有時候,我回想,你好像從來沒有離開。
有時候,我回想,你好像一直都在。
有時候,我回想,你開車的樣子,不說話。
有時候,我只是想,你從來都不會離開。
只是想讓你再開車載我出門。只是想再喝你泡的美祿和紅茶。吃你買回家的食物。陪你一起看台灣的電視節目。

你,真的離開了。

我只是想...再見你一面。

因為,現在的我好像活的很好,卻有些地方...特別脆弱。

那天夢見你開車。滿口笑容。
一直沒有告訴過你,我好喜歡你的笑聲。

我以為我不會太想你。但是潛意識沒有答應過。

對你來說,我這個兒子是不是從來都不及格呢?
我做什麼,好像都沒有及格過。